架空的世界

誕生的不幸

究竟連接多少個的悲劇?

在世界末端

仍哭泣的少年少女


我簡直是虐待狂

比想像中還要好玩

欲求的操縱著

現在就是

進行式悲劇


開始崩解的幸福

啊呀,真是無聊

總是要有個悲劇的主角吧?


動搖的幸福亦開始崩潰

往「最初的悲劇」步調一致地前進

在某日突然消失的少女

在某日突然自殺的少年

「真是愚蠢的事呢」


循序漸進被刪除的未來

黑暗的架空世界

{死亡}的交響曲開始演奏

不止的悲劇

在眼前上演

而泣,而哭,而叫,而交織

為了幸福而戰鬥

「真是愚蠢呢」


存活著的生命

真是脆弱呢

啊啊真是不堪入目的生命啊

在「幸福」末端

如此的窘態

那般窘態的表情

我最喜歡了


從微弱的自我作起始

往「不幸」前進

在少年的心中

刻上了命運


小小的少年慘不忍睹地說「要是我能夠阻止幸福消失的話就好了」

吶,這是不可能的

「不要啊」的喊話也好

「真討厭啊」的哭聲也好

你就是這齣悲劇的「主人」呢


何等愚蠢的生命呀

不論多少次

亦要去反抗

「真是愚蠢呢」

就連夢想

亦馬上變得黯淡

緩緩逐漸吞噬生命

架空世界

你也再度、沉迷其中?

跟隨常規前進的

依舊反復無常的日常

「幸福也好、夢想也罷、爭取這些微弱不堪的事物做甚麼吶」

「說不定,已經怎樣做都是無繼於事的吧」

「真是愚蠢的事呢」


這殘酷又無謂的世界

露出了巨大的獠牙

吞噬了一切{美好}的事物

即便哀嘆着「還給我呀」

即便哭着說「受夠了真討厭啊」

這樣的架空世界

我最喜歡了

 

架空的世界

崩潰的幸福

將殷切祈願的心染成赤紅

真是美好啊

為黑暗而伺候吧

美化的幸福

炸裂崩潰

接下來的悲劇

對接下來的再接下來的不幸

下次的下次的下次亦 報以嘲諷吧


在不知名的地方

不知名的黑影

「請盡情地享用,束手無策地展開的悲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架空世界 奇幻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