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螢幕之外毫無感情

因為回憶立刻就會浮現出來

「真的是這樣嗎?」

聲音?

是誰的呢?

啊,算了

【這是兩年前的故事】

夕陽餘輝下

坡道的上方

我們步行的身影

彷彿融入了光澤之中

夏日的溫度

殘留在雙目中

「別煩我啦」

「妳可不可以去別的地方」

撥開了妳的手

「我才不走」

妳如此回答 握住了我的手

「煩死人了」

我與她拉開距離 頭也不回地走了

【現在少年的故事】

在她哭泣時,

在她悲傷時,

在她獨自一人時,

我,

甚麼都沒做

我,

一直以來都不關心她

我,

直到現在才在這裡後悔


眩亂的每一天

無數次的隱藏笑顏

無意義的敲打鍵盤

無神情的望著妳的照片

「吶,能夠稍微展露笑容了呢」

我可能真的笑不出來也說不定呦?


無感的時間還在繼續

周圍人事物的談笑

架空的世界笑個不停


或許,

在妳離開世界後

幸福便消聲匿跡了


依然在祈禱著

能夠緊緊把握住

妳燦爛的笑容

那一日消失了的妳,

不可能會原諒我的妳,

獨自一人流淚的妳


{幸福}真的存在嗎?

就算翻開30條的宣言(*1)

也不在裡面啊


崩潰的我與

死亡的妳

只隔離著一條線

怎麼剪也剪不斷啊


電子態的房間

無感的我

與突出的自殺用具

只隔著半公尺的距離

吶,消失之下

還能見到一面就好了呢

呼吸也漸漸地靜止了


謝謝,再見了。

敬者,致心中尚未離去的我


睜開雙目

是燦爛如夏的妳的笑容

和那個時候 那個地點

異常懷念

已經知道了理由是什麼

伸出手去

抓住妳的笑容

 


【Bad Route 開始】

在不知名的地方

不知名的黑影

「請盡情地享用,束手無策地展開的悲劇吧。」

動搖的幸福亦開始崩潰

往「最初的悲劇」步調一致地前進

---

(*1)

30條宣言:

是世界人權宣言

可參考-

青少年人權協會

http://www.youthforhumanrights.org/z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架空世界 小說 奇幻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