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還是一樣的日子啊」

從床上爬起

什麼都不想的直接坐在電腦前方


「這個影片的Pv感覺不錯喔喔喔!」

「老哥吵死了!不安靜小心我打你喔」

「好啦」

跟平常一樣的對話

滿平常的


對了,忘了介紹

我的名字是加村 瀨

目前職業為普通的高中生

智商好像很高的樣子,似乎有150了吧

雖然說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天才高中生

不過離奇在家自我反省

好像有兩年沒有出門了


吶,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算了


今天也是當留言達人的節奏

「xxx:你喜歡什麼事情呢?」

「我:很簡單啊,例如人類慘叫的樣貌。」

「xxx:真是人渣啊。」


身影晃動

眩亂著

「吶,你怎麼又忘了呢」


「是說,我為什麼要休學啊」

鏈結的電腦心理像線頭一樣

全部都纏在一起

無法解散

【-1】

光線無法飛入的每日

電腦心理的房間

開始崩塌的我的

噪音開始振動

在這裡好像死了也沒差

地球依舊轉轉轉轉個不停

已經在0與1的世界中

徘徊了兩年

「如果這樣下去,就無法回去一開始了!」

身影晃動

搖蕩著


{這是兩年前的故事}

夕陽餘輝下

坡道的上方

「別煩我啦」

「妳可不可以去別的地方」

撥開了妳的手

「我才不走」

妳如此回答 握住了我的手

「煩死人了」

我與她拉開距離 頭也不回地走了


{現在}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不段的抱怨自己


我無意義的敲打鍵盤

無神情的望著妳微笑著的照片


「吶,能夠稍微展露笑容了呢」

腦海的談話迴盪著


「我可能真的笑不出來也說不定呦?」

陰暗的恥笑自己

或許,

在妳離開世界後

幸福便消聲匿跡了


「趨向墮落...吶,這可不行的」

好像有聽過他的聲音

算了

只是錯覺


螢幕上的30條人權

沒有一條裡有幸福的字句

就算有也被我這種

墮落的人忽視了吧

 

「算了,去睡覺好了」

躺在床上

似乎知道了全部的事情


「唉,小瀨你真的全部都忘記了」

「那一次的6月14日」

妳露出悲傷的神情不過還是微笑著

「大家,包括你與我,全部都死了」

「都死於黑影的腳下」

「動也不動了」

妳的淚珠一顆一顆掉在制服上

「大家總是因為我的笑臉而露出笑容,所以在最後我也帶上笑容吧

妳擦乾淚水,微笑的說

「幸福的願望,似乎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蒸散於架空世界」

「所以千萬不要忘記今天的事情」

妳揮了手

而我開始眩亂


「醒來了,原來只是個夢」

「幸福也好、夢想也罷,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要小櫻回來」

或許,

在妳離開世界後

幸福便消聲匿跡了


「謝謝,再見了。 」

敬者,致心中尚未離去的我

拿起平常的深藍剪刀

呼吸也漸漸地靜止了


真正重要的事情卻總是會忘卻。


所以,在失去了某些事物的時候,

立刻毫不猶豫地朝前邁進什麼的,

才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辦到的事情。


「吶,這應該就是妳留下的真正要我了解的東西吧」


即使不幸,只要繼續笑著

不順遂一下子就消失了

一下子就幸福了


那個架空世界

停止它狂妄的笑聲了


「小瀨!」

妳驚訝的說著

「吶,這應該就是妳留下的真正要我了解的東西吧,小櫻」

我悄悄的步上樓梯

「妳不是{獨自一人}喔」

我淡淡的幸福的笑著

「走吧,去拯救那個不幸的架空世界」

對妳伸出了那隻手

「好啊,誰都不準逃跑喔」

是燦爛如夏的妳的笑容

在那個時候 那個地點

異常懷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架空世界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